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造船概念股有哪些?力荐以下造船概念股龙头

    海洋对于人类来说还是一块未开发的处女地,未来世界综合国力的竞争的焦点也在海洋,近年来我国越来越重视海洋开发,据了解,船舶工业十三五规划即将出台,造船概念股迎来利好。那造船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造船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造船概念股有哪些
    造船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船舶(600150):经营范围包括以舰船为主的军品科研生产等。拥有7家造修船企业,年造船能力500万吨。造船能力雄厚,工艺精湛,能建造各类型军民用船舶。

    上海佳豪(300008):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民用船舶与海洋工程综合性研究设计企业之一,2009年成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首家国内船舶科技类公司。

    中船防务(600685):公司以造船为核心业务,可设计建造符合世界各主要船级社规范的3-6万吨级灵便型液货船,产品涉及大型钢结构、港口机械、电梯、机电产品及软件开发等。

    中国重工(601989):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营范围是船舶配套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和租赁,船舶配套技术开发和服务等。

    太阳鸟(300123):是国内最大的复合材料船艇制造企业之一,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自产的复合材料、金属材料及多混材料的游艇、商务艇、特种船等。

    以上是关于造船概念股有哪些的主要内容。随着市场的变化,还会有更多新的造船概念股出现,所以在投资造船概念股之前,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