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钢铁概念股龙头

    国钢市在结束了五年单边下跌的走势后,市场表现抢眼:螺纹钢等具有中国特色的黑色产业链商品涨幅居首位,六大黑色期货品种单月成交额占比一度超过三成;钢铁行业经营状况大为改善,企业及区域分化也愈加明显。那钢铁概念股有哪些?关于钢铁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首钢股份(000959):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线材生产企业,主营线材、钢坯等钢铁产品。首钢股份拥有国际一流装备和工艺水平,具有品种齐全、规格配套的冷热系全覆盖板材产品序列。

    华菱钢铁(000932):公司作为我国小口径无缝钢管的重点生产企业,主导产品小口径无缝钢管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鞍钢股份(000898):公司钢产量为1600多万吨,是我国三大钢铁公司之一。产品的原材料来自于集团内部,这大大节省了生产成本。根据中央企业整体上市精神,集团矿山资源可能注入上市公司。

    杭钢股份(600126):公司是全国冶金行业大中型企业和浙江省唯一的骨干钢铁联合企业,并以高精尖的产品有效占领市场制高点。

    包钢股份(600010):包钢是我国重要的钢铁工业基地和全国最大的稀土生产、科研基地,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工业企业。

    久立特材(002318):公司建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不锈钢、耐蚀合金、高温合金无缝管(挤压、穿孔、冷轧、冷拔)生产线和大、中、小口径焊接管生产线,一直致力于为工业管道系统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性能、耐蚀、耐压、耐高温的不锈钢管和特殊材料的解决方案。

    那么,关于钢铁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龙头股。随着市场的变化,钢铁概念股龙头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大家在投资钢铁概念股之前,要先分析一下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