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核电龙头股票3股推荐

    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据券商研报分析,今年下半年我国将陆续开启核电项目建设,大型核电站的开发建设推动了A股市场核电板块股票的上涨,特别是核电龙头股票。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重点推荐3只核电龙头股,感兴趣的读者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分析认为,下半年陆续开启的核电新机组审批以及设备招标将推动订单需求加速落地。另外,核电关键材料国产化的推进将带来进口替代空间。按照中国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到2020年,运行核电装机容量将达到5800万千瓦,在建3000万千瓦左右,核电设备投资将达3600亿元,核岛、常规岛和辅助设备等细分市场将获得快速扩容机遇。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建议关注核电龙头股票久立特材(002318)、上海临港(600848)、台海核电(002366)。

    1、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久立特材

    受制于核电、油气领域尚未全面重启,公司对应领域高端产品产能仍未放量。十三五规划或将解冻核电建设,若以每年6~8座的速度新建核电站,公司高端产品核电蒸发器U形管订单将大概率有较大程度的增长。

    而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中大口径lng管供应商,在具备年产2万吨LNG等输送用大口径管产能情况下,未来随着油气领域重启,其产销量也将会随之提升。预计2016、2017年公司EPS分别为0.18元、0.22元,维持“买入”评级。

    2、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上海临港

    注入优质资产,企业价值再度提升。2016年6月,公司拟以14.07元/股发行1.17亿股购买浦星公司100%股权及双创公司85%股权(全部拟注入资产价值16.5亿元)。同时,公司拟以14.07元/股发行1.07亿股募集15亿元。产业园区定位清晰。本次注入的浦江高科技园兼具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功能。以上园区目前正重点围绕“大科创”、“大健康”、“大文化”、“大电商”、“大检测”等5X的产业布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