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有哪些?军工板块35只龙头股解析(4)

    31、航天长峰(600855):国内惟一能生产第三代红外成像设备的企业。

    32、中航电测(300114):国内领先的敏感元器件及传感器制造商。

    33、天和防务(300397):主营业务为以连续波雷达技术和光电探测技术为核心的侦察、指挥、控制系统的研发,末端防空指挥控制系统;军民融合概念。

    34、航天电子(600879):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航天电子元器件专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

    35、中国嘉陵(600877):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29日,注册资本126.4521亿元,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从事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及有关军品和民品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等。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