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有哪些?军工板块35只龙头股解析(2)

    11、航天电器(002025):公司是航天军工板块龙头企业,是具有航天和军工背景的电子元器件专业制造商,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以导弹武器系统,军民两用信息系统和航天产品为三大主业。

    12、光电股份(600184):主营光电防务、光电材料两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大型武器系统、精确制导导引头和光电信息装备。

    13、航天发展(000547):主营电子蓝军(射频仿真等)、电磁防护、军用通信、发电机组等四大部分,公司控股股东由新疆国力民生变更为航天科工,成为A股市场唯一的电子战平台。

    14、海格通信(002465):是我国军用无线通信,导航装备最大的整机供应商。

    15、*ST黑豹(600760):公司倾注新产品研制和开发,向轻卡、微卡及高科技环保电动车发展;涉足整车业务,打造完整的汽车产业链,目前发动机——整车业务一体化会是汽车工业发展的趋势,公司为中航工业“专用汽车及微型,轻型货车”资本运作平台。

    16、成飞集成(002190):控股子公司参与杭州电动汽车租赁项目;拟不低于9.7元/股定向增发不超过1.06亿股,募资不超过10.2亿元,将全部用于增资控股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建设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预计占本次增资完成后中航锂电63.63%的股权。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6.8亿AH大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能力。

    17、中国卫星(600118):中国卫星第一股,A股唯一的卫星制造类上市公司。

    18、成发科技(600391):生产航空发动机零部件的企业。公司产品包括叶片、机匣、环形件、燃烧部件等,其性能和质量完全达到了当今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

    19、航天科技(000901):母公司航天科工三院2012年12月在京成立海鹰航空通用设备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着力打造无人机“产业发展平台”。

    20、中航重机(600765):大型锻件生产商,主要面向大飞机结构件,和发动机盘、轴、叶片等锻件。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