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有哪些?军工板块35只龙头股解析(3)

    21、航天晨光(600501):国航空航天领域的项目,在北斗系统中有一定的想象力。

    22、北斗星通(002151):主营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卫星导航芯片、模块及导航终端),并购华信天线和佳利电子切入卫星导航天线领域。

    23、江南红箭(000519):定增收购集团从事军品研发的红阳机电、北方向东、北方红宇、北方滨海与江机特种以及从事专用车研发制造的红宇专汽股份。此次重组兵器工业集团跨地域、跨子集团进行横向资本运作,将公司打造成为集团智能弹药平台,将推动智能弹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24、海兰信(300065):航海电子科技领域拥有全套军工牌照,民品市场刚刚开启。

    25、贵航股份(600523):公司大股东已能研发无人机,有较强的无人机资产注入预期。

    26、中直股份(600038):直升机整机和固定翼飞机整机制造商。

    27、中航动力(600893):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发动机整机领域唯一上市平台,凭借航空发动机的优势成为国内海军舰船燃汽轮机供应商,未来航母编队中护航舰艇采用航空动力的燃汽轮机,概率很大。

    28、中航动控(000738):航空发动机3兄弟之一,主营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受益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成立,发动机国家专项。

    29、北方导航(600435):军工产品包括远程控制技术产品,火控技术产品,惯导与光电控制技术产品,智能机器人技术产品,场景观测平台技术产品等;首家军工整体上市企业。

    30、海特高新(002023):唯一一家飞机维修类上市公司,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市场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化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企业之一。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