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行情即将进入11月中旬 要注意这个时点

    下周行情走完,就将进入11月的中旬,而11月中旬,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点,前面我们重点做了分析,今天继续强调下。为什么要注意这个时点呢?

    行情即将进入11月中旬
    行情即将进入11月中旬

    从基本面上看,11月份美国不加息,符合预期,但是,12月份加息的概率非常大,市场对美国加息预期会有提前反应,资金会显得比较谨慎;今年最大的解禁潮就在年底的这两个月,而进入到12月份之后,资金紧张局面也要呈现出来;还有一个就是养老金入市要不要挖坑的问题,管它挖不挖,我们先预防着总是没有错的。

    从技术上看,下周继续上涨的话,60分钟的上涨趋势就有面临结束的可能性。周线上分析,如果2638点看成是慢牛的起点的话,到11月中旬左右,也将面临五浪上涨的结束。

    从盘面上看,9月份开始的这一轮行情,题材股爆炒,市场积累了巨大的获利盘需要消化,而预计高送转题材第一阶段的炒作也要在11月中旬左右结束,一旦高送转进入大调整的话,前期爆炒的题材股也会跟随,形成一个比较可观的调整。

    基于以上分析,我认为,接下去,越涨,仓位要越轻。投资,需要尽可能的去规避不确定性,少挣点无所谓。如果市场走出和判断相反的走势,我们再杀个回马枪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不存在踏空之说。

    下周走势:

    上上周的大盘预判是先扬后抑,上周给的是先抑后扬。两周走势都符合我们的预判,下周的观点也很明确:主基调是上涨格局。

    系统上分析,昨日提到,5分钟今日要构筑第二个上涨中枢,波动区间在3120~3130,今天又冲了下新高,然后回到我们预判的震荡区间,也基本符合预期。下周开始要完成中枢,走出一笔5分钟的上涨。预计空间在3165~3180之间。

    下周操作:

    下周操作上可以先利用中枢震荡低吸,去到预期目标位后观察5分钟和60分钟会不会出现顶背驰的共振现象,出现的话,要开始减仓。11月中旬开始,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时点,因为12月份变数很大。投资要尽量规避不确定性,少挣点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