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热点再度转换 沪指尾盘回落翻绿收出十字星

    周五,市场热点再度转换,昨日强势的建筑、券商、PPP等行业今日回调,大部分行业午后走弱,沪指尾盘回落翻绿,并收出十字星。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125.32点,跌幅0.12%,成交额2390亿元;深证成指报10702.57点,跌幅0.39%,成交额3274亿元。创业板指报2145.23点,跌幅0.37%。

    沪指尾盘回落收十字星
    沪指尾盘回落收十字星

    盘面上看,文教休闲、电信、次新股、煤炭、环保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快递、股权转让、债转股、贵金属、交运设备、海工装备、航天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

    近期,市场在持续震荡中演绎着结构性行情,建筑、券商、煤炭等板块轮动较快。对此,兴证资管认为,这是比较典型的消耗市,市场有打新套利资金以及从地产转移过来的资金入场所支撑,难以出现大幅下跌。未来,在没有出现大的宏观变量之前,预计这种结构性行情将继续。

    机构收评

    【华讯投资收评:市场欲上还下遇尴尬箱体操作需把握几点】既然我们把目前的震荡形态判断为箱体整理,那么据此带来的操作策略也应该是依此而定。3100到3140之间,震荡空间不够大,但操作是有规律可寻。

    【钱坤投资收评:仍未突破前期高点】周线图上看大盘已经连续拉出四根阳线,调整压力逐渐加大。大盘必须以坚定的长阳来进行突破才可以确立行情的持续性,否则在各种压力下很有可能再次回到箱体区间去重新震荡做底。

    【巨丰投顾收评:强势股集中退潮砸出深港通黄金坑】沪指在3080点获得支撑后继续反弹,并创下反弹新高。但中小创股指却并未同步创新高,显示市场对权重股拉指数还是存在戒心。外围市场持续下跌,欧洲股市连跌9天,对于A股形成负面影响,延缓了反弹的步伐。

    【中航证券收评:赚钱效应扩散二线次新股接力】市场的赚钱效应出现扩散,这是行情继续多头的动力所在,并在向比价效应过渡,建议投资者在选择的时候回避前期暴涨过的品种,而应该选择低位的次新股群体。

    【源达投顾收评:市场虎头蛇尾释重磅信号弱势震荡不变】周线级别,沪指已经四连阳,创5178点以来连长记录,但上攻动力不足,始终无法有效突破3140点压力位,所以,短期仍将维持震荡格局;创业板指下行趋势依然明显,但昨日的放量阳线已成止跌标杆,2140到2150点中枢将成后期运行的重要支撑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