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看好十大金股:胜利精密加码苏州捷力

    【胜利精密:加码苏州捷力,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预计公司2016-2018年的净利润为8.77亿元、11.96亿元和14.41亿元,EPS为0.30元、0.41元和0.50元,PE为35倍、26倍和21倍,给予“增持”评级。

    胜利精密加码苏州捷力
    胜利精密加码苏州捷力

    【顺网科技:三季报业绩近预告上限,持续翻倍增长】公司发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2.00亿元,同比增长78.57%;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96亿元,同比增长117.38%;报告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77亿元,同比增长98.88%。盈利预测:公司在泛娱乐领域布局广泛,游戏等领域存在业绩潜力。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74、1.03、1.26元,维持“买入”评级。

    【数字政通:业绩快速增长,一体两翼战略稳步推进】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拓展顺利,“网格+”智慧城市业务稳步增长,智能泊车快速推进,地下管线检测项目前景广阔。预计公司2016-2018年净利润增速分别为60%、29%和27%,EPS分别为0.50、0.64和0.81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丽珠集团:注射用艾普拉唑钠获优先审评,有望进一步分享PPI市场】看好艾普拉唑肠溶片和注射液作为国产创新药的市场空间,同时随着潜力品种的增长,公司已经摆脱对于参芪扶正销售的依赖。预计公司未来三年EPS分别为1.82元、2.18元、2.75元,对应P/E为32倍、27倍和21倍,给予推荐评级。

    【海澜之家:业绩略低于预期,且看第四季度发力】公司目前致力于从内生和外延两个方面扩充产品矩阵,增强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目前公司有在手现金50多亿,外延并购预期强。考虑到公司第三季度业绩略低于预期,下调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72元、0.8元和0.94元:公司未来大概率继续保持平稳增长,给予其18倍估值,目标价12.96元,维持“买入”评级。

    【高新兴:技术资本双轮驱动,业绩持续高增长】高新兴基于智慧城市建设优势积极拓展大数据转型,实现由系统集成建设商到大数据业务深度跨越。公司确定16-18年战略定位:战略定位:成为聚焦公共安全的大数据技术领导者,并向跨系统的大数据运营商迈进,三季报业绩持续高增长也凸显了公司战略定位的前瞻性和有效性。

    公司在新的战略的指引下随着大安全产业链的进一步丰富和相关技术大力投入下带来的快速发展,未来随着各业务间协同效应的体现将有望维持业绩高增长的态势,因此建议重点关注。

    【鼎汉技术:深耕轨交设备市场,车辆和地面设备业务协同发展】公司深耕轨交设备市场,轨交车辆设备和地面设备两大业务协同収展;地铁屏蔽安全门、地铁制动储能系统、动车组辅助电源与动车组空调系统等新产品有望成为新的重要增长点,将受益于轨道交通行业较快収展前景。预计公司2016~2018年净利润为1.64亿元、2.73亿元、3.78亿元,净利润增速分别为-37.5%、66.3%、38.5%;EPS为0.31元、0.52元、0.71元,对应的市盈率为67.4、40.6、29.3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东方时尚:投资淄博驾培基地项目,政府支持区域市场整合】看好公司在城镇化背景下驾驶培训行业服务升级趋势中,通过异地扩投张、管理输出打造全国性驾培连锁龙头企业前景,分享年均2700万人驾培大市场收益。维持“买入”评级。

    【厦门国贸:出售国贸金融中心项目,靓丽业绩“锦上添花”】随着大宗规模的不断提升,为了避免周期波动带来的风险、更好地锁定利润,公司积极拓展金融期货业务,并逐渐形成了期现结合的商业模式:在现货市场不景气时段,公司依靠金融期货锁定交易价格和利润;在现货市场景气时段,公司通过放大现货敞口以实现盈利;断期货市场的趋势走向,必要时亦可提供实物交割以控制期货风险。

    另外,公司现货管理品种多样化,亦丰富了其金融期货的产品;根据公司10月12日的公告,截止2016年9月30日,未转股可转债的金额为n维持对公司“价值低估、商业模式优势明显”的判断,维持“买入”评级维持对公司“价值低估、商业模式优势明显”的判断,预计16-17年EPS为维持“买入”评级。

    【天银机电:雷达仿真切入电子对抗领域,通信侦察打开成长空间】机构给予“推荐评级”。16-18年弻母净利润分别为1.60亿元,2.14亿元,2.65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49,0.65,0.81元,对应PE53X,40X,32X。采用分部估值法给予17年家电业务30XPE,军工信息化73XPE,对应公司市值92.7亿元,目标价28.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