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短期内资金重心在中小盘股

    大势猜想:3000点附近压力仍较大

    具体理由:今日A股小幅高开,短暂震荡后,在煤炭、石油石化、券商等板块的共同发力下拉动沪指站上了3000点。不过午后指数出现回落再度失守3000点。目前来看3000点附近仍有较大的压力,短期多空双方将在此处展开争夺。

    资金重心或在中小盘股
    资金重心或在中小盘股

    应对策略:沪指将在3000点附近重新寻找平衡点,建议投资者操作上灵活谨慎,控制适当的仓位持股过节。

    资金猜想:短期内资金重心在中小盘股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呈现久违的流入格局,不过流入幅度十分小,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中小盘个股相对较为活跃,短期内主力资金重心或将偏向中小盘股。

    应对策略:大部分中小盘股目前只是超跌反弹行情,趋势并未反转,投资者抄底还是需谨慎,见好就收。

    热点猜想:虚拟现实概念股后市有望活跃

    原因描述: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于9月29日举行成立大会,国内虚拟现实主要企业歌尔股份、京东、长虹、TCL、川大智胜等公司参与其中,虚拟现实产业与应用指导意见编制工作和虚拟现实相关标准制定工作已先期启动。

    应对策略:随着国内虚拟现实生态圈逐步完善,内容、软件等盈利模式将逐步成熟。我国VR市场规模将在2017年超过20亿元。到2020年,VR设备出货量将达到820万台,国内VR头显硬件市场规模将占全球VR硬件市场的34.6%。节后相关概念股有望再度活跃,投资者可适当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