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一周券商调研报告出炉 这三大行业最受关注

    过去的一周里,券商调研报告重点关注哪些行业?涉足的上市公司有哪些亮点?9月14日至9月21日期间,据不完全统计,券商共计发布342份公司调研报告,计算机、食品饮料和传媒行业调研报告位列前三位。其中,计算机行业公司调研报告28份、食品饮料和传媒行业均为25份。

    券商调研报告出炉
    券商调研报告出炉

    计算机行业28份券商调研报告,涉足PPP题材受青睐。统计显示,计算机行业当中,28份券商调研报告覆盖16家上市公司。中投证券首次给予宝信软件“强烈推荐”评级;东兴证券给予东方国信“强烈推荐”评级;易华录则是信达证券连续两天给予“增持”评级、华泰证券、国海证券给予“买入”评级;东兴证券和东北证券分别给予佳都科技“买入”和增持评级。其中,涉足PPP题材的易华录,备受多家券商关注。

    9月20日,信达证券发布《稳增长目标加速PPP项目建设,智慧蓬莱项目落地助力推广》研报对该公司19号公布参与蓬莱市“智慧蓬莱”“建设运营PPP项目”事件进行点评,主要观点有三:1、政府投资仍然起到稳增长的重要作用;2、PPP项目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主力模式;3、智慧蓬莱项目已成功申报由财政部的PPP第三批国家示范项目,与前两批示范项目不同,第三批示范项目经过严格的评审,并且明确要求项目入选后一年内必须落地。

    公告显示,易华录上半年实现净利润7838.76万元,同比增长36.2%,不过扣非净利润同比下滑5.69%。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