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科股份拟21亿收购紫博蓝 公司股票22日复牌

    申科股份公告,公司拟支付现金7.74亿元并以15.51元/股发行8550万股,作价21亿元,收购紫博蓝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华创易盛配套募资不超过8.32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支付中介机构费用。此方案与原方案相比,现金支付与股份支付比例发生变化;配套募资总额下调。公司股票22日复牌。

    申科股份拟收购紫博蓝
    申科股份拟收购紫博蓝

    资料显示,紫博蓝是一家互联网数字营销服务公司,主要从事代理百度、搜狗、谷歌、神马等主流媒体资源的PC端及移动端SEM产品,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并利用自有系统为广告主提供SEO优化服务、全案营销服务、DSP服务、网站建设及推广自有产品。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成为从事轴承制造和数据营销服务的双主业公司,从而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盈利能力方面,交易对方承诺紫博蓝2016年度至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3亿元、1.7亿元和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