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早评:大盘缩量窄幅整理 积具能量静待引爆点

    沪指12个点玩了一天,刷新了14年来的纪录,也极大的考验着还在这个市场里打滚的投资者,对于主力的控盘能力佩服的五体投地,有句古话叫做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大盘缩量窄幅整理
    大盘缩量窄幅整理

    平静的背后也在为更猛烈的暴风雨积具能量,只不过要等待一个引爆点。第一个时间节点在周四,美联储议息结果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都会见分晓。第二个时间节点在国庆后,很多场外观望的资金也有望回归,注意好这两个时间节点即可。

    从盘面观察,PPP和石墨烯两大板块早盘都出现过快速上冲,但结果是虎头蛇尾,资金跟风意愿不强。深港通概念、成渝板块、快递板块表现抢眼,但都是受消息刺激,延续性值得打问号,总体来讲可操作性不强。

    对于这样的市场,在大方向没改变的前提下,继续坚持原有操作策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