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浮力犹存 未来增量资金尚有

    外围市场大幅回稳的积极影响,早盘A股有所高开。其中,上证指数以3027.17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1.12点。开盘后,上证指数瞬间探至3027.82点后就遇到强大抛压,尤其是一些高估值的小市值品种更是节节走低,如此就使得指数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盘中最低探至3015.88点。

    A股市场浮力犹存
    A股市场浮力犹存

    不过,随着地产股、PPP概念股的崛起,大盘也有所企稳,尾盘以3023.00点收盘,微跌3.05点或0.1%,成交量依然低迷,沪市量能为1396.6亿元。如此的走势就说明了短线A股市场缺乏强有力的做多能量,主要是因为成交量的过于低迷,说明相关各方仍处于观望的状态中。

    不过,从房地产市场的火爆情况来看,全社会的流动性仍然充沛,不排除未来有部分资金从高企的地产市场回流A股的可能性。与此同时,关于MSCI指数的讨论也渐趋增多,说明A股未来可预期的增量资金尚有。既如此,A股的走势就不宜过于悲观。在操作中,可积极跟踪PPP概念股、地方电网概念股以及医疗服务等优质产业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