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看好10大金股:亚威股份并购盛雄激光

    亚威股份:现金并购盛雄激光大幅提升业绩

    公司成形机床、工业机器人(300024)、激光加工设备已产生协同效应,订单增长良好,自动化成套生产线、工业机器人本体销量突破性大幅增长。若成功收购盛雄激光100%股权,公司则将激光装备业务延伸拓展到消费电子产业的非金属材料领域,并有望为三星、华为、VIVO、OPPO、小米、乐视等主流品牌的供应商提供核心装备。

    亚威股份并购盛雄激光
    亚威股份并购盛雄激光

    预计公司以自有现金收购盛雄激光进度较发行股份要快,四季度盛雄激光有望并表贡献业绩。考虑盛雄激光并表及其业绩承诺,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7年归母净利润为8346万元和1.3亿元、同比增长13.45%和55.6%,对应摊薄EPS为0.22和0.35元,对应PE为68.2倍和43.8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拓普集团:新能源轻量化悬架高增长可期

    拓普,就是“纯正&靠谱”智能驾驶标的,布局ADAS,不可错过他!。拓普集团(601689)以“控制执行端IBS”切入智能驾驶,卡位优势明显,产品配套落地能强,且主业增长依然强劲,提供良好安全边际!暂不考虑增发摊薄,预计2016-2018年EPS:0.83元、1.01元、1.20元,对应PE:35X、29X、24X。

    启迪桑德:只为环卫平台大棋

    拟定增95亿深耕大环保,加强“环卫+固废”大环卫布局:公司拟定增95亿,其中62%用于环卫业务、10%用于固废业务,加强“环卫+固废”大环保布局。本次发行认购彰显了清系大股东对启迪桑德(000826)的信心和重视,增发完成后,清华启迪持股比例将上升到36%,公司有望获得更多的资源支持。环卫属于朝阳产业,有利于培养大市值公司。定向增发做完,每年将给公司节省3亿元的财务成本,极大提振公司未来两年业绩增速。

    洪涛股份:装饰翘楚再绘新图

    我们认为,在建筑行业进入装配式阶段,掌握PC作业技术的产业工人需求量将呈现爆发式增长,造价员、质量员、监理员、测量验测等在内的技术培训将在未来几年衍生大量的市场需求。此外,新建筑材料和施工工艺的运用也将促使职业教育培训成为必要环节。未来该业务有望贡献较大利润。

    我们预测公司2016/2017/2018年EPS分别为0.245/0.31/0.39元,对应目前股价的PE为37.18/29.38/23.35倍,给以“增持”评级。

    云投生态:调整非公开发行方案后续发展动力十足

    在传统工程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公司还在跟踪多项流域治理项目,预计将从策划、规划着手,后续逐步落实。公司主业市政园林对接海绵城市业务有一定优势,因此公司目前也在积极跟踪项目,切入PPP市场。我们认为,本次预案若顺利通过,将对公司业务转型升级有着重要推进作用。

    我们维持公司2016、2017年净利润为0.72、1.21亿元,不考虑增发摊薄对应EPS0.39、0.66元;考虑增发对应EPS0.25、0.42元。我们依然强烈看好公司长期发展,维持买入评级。

    皇氏集团:携手360互联网基因更加丰富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2016年到2018年,皇氏集团(002329)的EPS分别为0.49元、0.74元和0.92元,对应的PE为37倍、25倍、20倍。虽然短期可能因为前期上涨速度过快,部分资金获利了结出现调整,但是如果把投资期限放到6个月到12个月,公司的生态系统日趋完善,各种资源陆续整合,整个战略规划正在逐步成型,我们仍然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维持长期“买入”评级。

    中天能源:投资潮州LNG储备站提升华南LNG分销网络

    公司未来几年将迎来业绩的高速增长期,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5.3亿、9.1亿和16.4亿元,按增发摊薄后13.8亿股本测算,预计公司2016~2018年的EPS分别为0.38元、0.66元、1.19元,对应的PE分别为28.5倍、16.4倍和9.1倍,首次评级为“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