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个股名单一览

    智能驾驶本质上涉及注意力吸引和注意力分散的认知工程学,主要包括网络导航、自主驾驶和人工干预三个环节。那么,智能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智能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智能驾驶概念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乘用车等整个智能驾驶交通运输具有广阔前景,其中乘用车体量占智能驾驶应用体量的60%以上。有分析人士指出,智能驾驶要达到未来最理想的目标,还有比较长的距离,在这个过程中如何解决好智能驾驶商品化的问题,是后续发展的关键。

    据小编了解,智能驾驶概念股有:亚太股份(股票代码:002284)、海川智能(股票代码:300720)、汇川技术(股票代码:300124)、万安科技(股票代码:002590)、数源科技(股票代码:000909)、兴民智通(股票代码:002355)、中原内配(股票代码:00244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