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多空双方或激烈争夺3100点

    大势猜想:多空双方或激烈争夺3100点

    今日大盘延续昨日反弹势头,在PPP等板块的持续发力下一举收复年线和3100点整数关口,不过午后指数出现回落。短期来看,虽然今日站上3100点,但由于此前该点位附近压力较大,短期仍需时间确认有效站上,多空双方也将在此处展开激烈争夺。

    多空双方激烈争夺3100点
    多空双方激烈争夺3100点

    虽然目前指数在此次还将稍作震荡整理,但确认站上后指数仍有望再度上攻,投资者可逢低积极加仓,把握近期的反弹行情。

    资金猜想:融资余额创逾7个月新高主力重心或将转向主板

    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9月6日,两市融资余额为9023.86亿元,创逾7个月新高。其中,沪市融资余额5030.14亿元,增加24.97亿元;深市融资余额3993.72亿元,增加37.67亿元。

    后市指数要想继续上攻,必须要主板蓝筹股的发力,投资者可适当的进行调仓换股,布局一些滞涨的绩优蓝筹品种。

    热点猜想:石墨烯概念股或再度掀起一轮拉升行情

    据消息,中国内地首个石墨烯量产化基地6日在厦门正式投产,引起石墨烯产业人士高度关注。业界知名专家在当天举办的“石墨烯引爆产业革命”高峰论坛上称,其意义不啻正式拉开中国石墨烯的商业化应用;“石墨烯引爆产业革命”,2016年有望成为全世界石墨烯产业化元年。

    从市场表现来看,石墨烯概念股近期交投活跃,有望再度掀起一轮拉升行情。在机会方面,建议关注标的:德尔未来、东旭光电、中泰化学、中国宝安、珈伟股份、杭电股份、智慧能源、乐通股份、方大炭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