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资余额大增说明什么 对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

    据报道,截至6月24日,两市融资余额已经超过16129亿元,创下近6年以来的新高,单6月累计净增加逾433亿元。那么,融资余额大增说明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融资余额大增说明什么
    融资余额大增意味着什么

    融资余额大增说明市场上通过融资融券业务,向证券公司借钱买股的投资者较多,偿还的投资者相对来说比较少,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投资者的市场买入情绪高涨,市场人气逐步增加向积极方向发展,表示股票市场转为多头强势阶段,是一种买入机会。

    如果某只股票融资余额增加,说明近段时间被融资多,但由于融资余额增加一般在收市后才统计出来,也就是散户知道该股票被融资时,股价可能已经上涨了,此时底部获利的资金可能会套现,套现抛售股票股价就可能下跌。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