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资余额创新低意味着什么 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融资是一种杠杆交易,指投资者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买入股票,并在约定的期限内偿还本金和利息。那么,融资余额创新低意味着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融资余额创新低意味着什么
    融资余额低意味着什么

    据了解,沪深两市融资余额下降可能意味着:近期股票市场不景气,投资情绪比较悲观,说明大盘可能处于回调趋势;股市在横盘阶段,但是近段时间融资余额减少,可能是绝大多数投资者预判未来股价会下跌,所以不进行融资。

    如果一只股票的融资余额减少了,说明短时间这个股票人气不高,抛售股票的投资者居多,以至于没有资金追捧,所以后市可能会下跌。融资余额持续减少,此时就要警惕,及时卖出或者是做融券卖空。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