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八大经典指标 如何分析八大经典指标?

    股票八大经典指标具体有哪些指标呢?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技术指标。技术指标只是辅助我们在证券市场投资的一种工具,每个指标都有其原理,由于其原理的漏洞而造成没有一个指标是完美的,总有某些情况指标是失效的。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将股票八大经典指标经过组合共振的方法来提高指标的有效率。关于股票八大经典指标,接下来具体说一下。

    股票八大经典指标
    股票八大经典指标

    股票八大经典指标

    经典指标一:MACD指标

    1.DIFF、DEA均为正,DIFF向上突破DEA,买入信号。

    2.DIFF、DEA均为负,DIFF向下跌破DEA,卖出信号。

    3.DEA线与K线发生背离,行情反转信号。

    4.分析MACD柱状线,由红变绿(正变负),卖出信号;由绿变红,买入信号。

    经典指标二:KDJ指标

    1.K线由右边向下交叉D值做卖,K线由右边向上交叉D值做买。

    2.高档连续二次向下交叉确认跌势,低挡连续二次向上交叉确认涨势。

    3.D值<;20%超卖,D值>;80%超买,J>;100%超买,J<;10%超卖。

    4.KD值于50%左右徘徊或交叉时,无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