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八大经典指标 如何分析八大经典指标?(2)

    经典指标三:RSI指标

    1.RSI值于0-100之间呈常态分配,当6日RSI值为80‰以上时,股市呈超买现象,若出现M头为卖出时机;当6日RSI值在20‰以下时,股市呈超卖现象,若出现W头为买进时机。

    2.RSI一般选用6日、12日、24日作为参考基期,基期越长越有趋势性(慢速RSI),基期越短越有敏感性,(快速RSI)。当快速RSI由下往上突破慢速RSI时,为买进时机;当快速RSI由上而下跌破慢速RSI时,为卖出时机。

    经典指标四:BIAS指标

    1.一般说来,在弱势市场5日乖离率>6为超买现象,是卖出时机。当其达到-6以下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

    2.在强势市场,5日乖离率>8时为超买现象,当其到达-3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

    3.在大势上升时,会出现多次高价,可于先前高价的正乖离点出现时抛出。在大势下跌时,也会出现多次低价,可于前次低价的负乖离点买进。

    4.大势上升时如遇负乖离率,可以趁跌势买进;大势下跌时如遇正乖离率,可以趁回升高价抛出。

    经典指标五:W&R指标

    1.低于20,超买,即将见顶,应及时卖出。

    2.高于80,超卖,即将见底,应伺机买进。

    3.与RSI、MTM指标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