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热点及个股点睛:医药重点关注四大主线

    【医药:重点关注四大主线】在国家强势推行药品审批政策改革背景下,国内CRO行业正迎来战略性发展良机,重点推荐博济医药、泰格医药、亚太药业;最高零售价放开后OTC提价趋势明显,叠加二胎放开政策,或迎来量价齐升机遇。重点推荐葵花药业、山大华特;两票制政策及新标执行,将提升行业集中度,利好龙头企业。重点推荐柳州医药、南京医药。

    医药重点关注四大主线
    医药重点关注四大主线

    【环保:PPP可以再乐观一点】PPP和环保优质细分龙头公司正好满足了我们两个择股条件:1、估值低:由于对政府支付能力担心,今年板块整体变现平平,目前龙头公司估值16-17年约为30/18X;2、业绩增长确定:预计未来三四季度将进入项目落定旺季,同时丰富的在手订单保证明年龙头公司都保持在40%+以上高增长。推荐龙头碧水源、东方园林、聚光科技、东江环保;同时,小市值细分龙头龙马环卫、大禹节水亦可关注。

    【农林牧渔:重点布局预期差】2016年是饲料行业盈利能力的反转年。预计下半年随着生猪存栏的增加,将迎来单吨毛利在高位,销量全面增长的黄金盈利期。布局后周期,就是布局预期差!当前阶段,首推唐人神(复牌被错杀的低估值品种)、大北农(猪饲料龙头+猪联网超预期)、禾丰牧业(高成长的区域饲料龙头),其次金新农(猪饲料高弹性)、海大集团(业绩稳定,回调充分)、新希望(低估值的畜牧龙头)。

    【电子:关注国产智能手机产业链】电子行业在褪去各种概念包裹的光环之后,其内生增长的逻辑往往是非常纯粹且明确的,一是来自新兴市场创造的预期和增量,二是增量和存量市场中的竞争与博弈。新兴市场往往由技术更新、行业变革等引发,延伸性强,想象空间大,市场的风险偏好高。推荐:七星电子、大华股份、中航光电、顺络电子。

    【煤炭:改革坚定推进+旺季涨价】动力煤涨价将得以延续,炼焦煤受下游支撑或将上涨,煤炭企业下半年业绩也将明显回升,再次强调板块较好的投资机会,配置方面建议继续关注我们的核心组合:西山煤电、陕西煤业、兖州煤业、*ST神火、盘江股份、冀中能源、阳泉煤业、潞安环能等。

    【新材料:继续看好锂电材料】上周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开业,未来每年生产50万块锂电池,同时国内新能源汽车巨头比亚迪也增资60亿加码锂电池业务,二大巨头在锂电池领域的持续发力,将推动上游材料企业继续快速增长,我们也将继续推荐当升科技、沧州明珠、多氟多、石大胜华等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