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A股不具备股灾式下跌可能

    大势猜想:A股不具备股灾式下跌可能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近期,沪深市场下跌具有放量、急速性质,从当前点位来看,沪深指数目前并不具备再次股灾式下跌的可能,而由幅度来看,市场存在一步到位的可能。而上周五,沪深市场再度调整,但量能出现大幅萎缩,量能的极度缩减表明在当前点位,市场抛盘已明显降低。

    A股不可能股灾式下跌
    A股不可能股灾式下跌

    沪指支撑上移至2970一线,下跌空间极其有限。创业板指跌至前期整理平台,亦难于大幅下挫。上周五市场大幅缩量,股指短期下跌动能已充分释放。

    应对策略:关注消费大板块,8月的市场依旧值得期待。

    资金猜想:资金持续大幅流出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今日沪市主力资金午后流出,净流出68.51亿元左右,主力资金流出,后市或将延续回调整理的走势。午后市场呈现低位震荡的态势,市场活跃度进一步降低,成交量也继续萎缩。涨停个股在监管层的强压下寥寥无几,题材概念品种更是“挤泡沫”般的下跌。

    应对策略:控制好仓位,切勿提前抄底,等待市场企稳为宜。

    热点猜想:芯片国产化提速概念股望爆发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据悉,中国首条专门针对12英寸高端芯片市场的bumping生产线成功建设,目前已实现12英寸晶圆的单月大规模出货。这是中芯长电继规模量产28纳米硅片凸块加工之后,中国企业首次进入14纳米先进工艺技术节点产业链并实现量产。

    应对策略:A股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紫光国芯(002049)、深科技(000021)、上海贝岭(600171)、士兰微(600460)、长电科技(60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