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一个投资者是否可以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 欧晶科技值得申购吗

    不少人参与打新股目的都是想要中签,因为一旦中签就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新股申购很受欢迎,那么,同一个投资者是否可以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呢?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所以,欧晶科技值得申购吗?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当企业想要上市的时候,就会向广大投资者发行一定数量的股票,其中一部分股票支持在证券账户上申购。欧晶科技申购在即,公司主营业务是耐高温石英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石英坩埚。

    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

    据悉,投资者参与网上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因此,同一个投资者可以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但是,后面的为无效申购。

    欧晶科技2022年8月30日新股申购,发行量为3435.64万股,网上发行1374.25万股,于8月30日申购,申购代码001269,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欧晶科技还是值得申购的,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