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长虹股票代码是多少?四川长虹巨亏处境危险

    四川长虹曾经作为中国彩电业的翘楚,最近这几年越来越没落了。股票也越来越少人关注。那么四川长虹股票代码是多少呢?今天介绍一下四川长虹股票代码是多少,顺便介绍一下四川长虹的近况。

    四川长虹股票代码是多少
    四川长虹股票代码是多少

    四川长虹股票代码是:600839。这是一家1994年就上市的老股票。可谓是老资格啊。但是这么多年来,股价却不给力。特别是去年股灾,至今股价仍趴在那里一动不动,看着让人揪心。介绍完四川长虹股票代码是多少后,该介绍一下其他的。

    四川长虹家电产业亏损严重

    4月8日四川长虹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亏损19.7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885.78万元。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648.48亿元,同比增长8.77%。近20亿元的亏损让身处转型期的四川长虹倒吸一口凉气,接下来的路又究竟该怎么走?

    4月13日,四川长虹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称,20亿元的亏损主要是由于“退回节能补贴资金事项、汇率剧烈变动、行业增速放缓、转型研发投入较大”等方面造成。同日,长虹控股公司董事长赵勇也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坦承,目前亟需改变的是较为落后的国企管理体制,这是造成短期业绩亏损的根本原因。

    面对业绩低迷,目前四川长虹已将综合家电、军工和IT业确立为三大主业,以求谋变。但结局如何,仍尚待观察。

    中投顾问家电行业研究员任敏琪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感叹,想要转型的长虹此刻依旧面临不可忽视的资金困难,20亿元的巨亏会给公司造成融资的打击。现在的资金状况不利于公司进行定增募资,此外巨亏还会直接导致公司流动资金的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