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东风汽车股票代码是怎样

    东风汽车作为我国整车上市公司的代表,备受股民关注。但是然而有人不知道东风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那么东风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请看下文。

    东风汽车股票代码
    东风汽车股票代码

    东风汽车股票代码是:600006。这六位数很对称,非常容易记住。

    关于东风汽车

    “东风汽车”是一个公司简称,视不同情况,可能指代东风汽车公司(总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日合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上市公司)等公司中的某一家。对于炒股的股民而言,东风汽车指的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东风汽车主营业务

    主营业务:全系列轻型商用车整车和动力总成的设计、制造和销售。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制造和销售东风系列轻型商用车、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类。

    东风轻型商用车已形成东风小霸王、东风金霸、东风多利卡、东风之星、东风金刚、东风皮卡、东方快车等多系列上千个品种。产品结构覆盖轻型卡车、轻客、客车底盘、皮卡、SUV等车型,是中国最大的轻型商用车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