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怎么玩?原来高手都是这样玩股票

    许多朋友有想投资股市,但是又不知道股票怎么玩,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首先先去证券公司营业部或者网上开户,下载软件后把钱转进入股票账户才可以交易。股票怎么玩,最重要的就是掌握股票分析知识。下面教大家股票怎么玩以及如何分析股票。

    股票怎么玩
    股票怎么玩

    股票分析知识有很多,根据分析知识的不同又分为很多流派,比如技术流、政策流、心里流等等,股市新手一般很难掌握高端的分析知识,只能是通过不断的实践不断积累来学习。

    股票怎么玩?

    股市高手的分析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点:

    一、高手们会时时关注新闻,特别是对股票价格会造成影响的新闻,并且立即判断新闻是利好还是利空。

    二、通过搜集信息,判断哪些行,受政策利好,并且通过一些财务等数据从行业中挑选出成长性较好的公司。

    三、观察该公司的历史股价来确定股票建仓价格。股票分析知识多而杂,股票新手很难掌握。

    高手炒股经验详谈

    (1)要有主见。炒股是自己的事。钱是自己的,要买什么股票,做短线还是长线,都需要自己仔细思考,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一定要有自己的看法和主见,千万不能人云亦云,受外界噪音的干扰。

    (2)学会看盘。要加强看盘的训练,扎实打好炒股的基本功。看盘是与市场最直接,也是最真实的接触,它能够迅速获取市场第一手的、也是最有效的信息。要想真正地了解市场,抓住市场,就必须做好看盘的基本功。

    (3)化繁为简,抓主要矛盾。股市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影响它的因素很多,但在其变化的不同阶段,这些因素所起的作用,包括程度大小,时间长短,都是有所区别的。因此在进行分析、判断时,一定要紧跟当时市场的具体状况,找出最重要、最关键的要素,以正确应对股市未来的变动。

    (4)遵守纪律。制订的的规则必须严格遵守,这是铁的纪律。交易前认真、细致地做好功课,明确了买卖的条件和信号,交易时就要严格的执行,不能犹豫,尤其是风险防范时的止损,更要坚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