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运输:关注航空国际航线反转机会

    国际航线中期反弹可期,物流企业国企改革压力释放空间加大。欧洲动荡事情不断,美股加息中期谨慎,国内经济长期处于“L”形寻底过程,交运整体体现货运不振、客运旺盛、物流快递高景气的特点。

    关注航空反转机会
    关注航空反转机会

    航空旺季到来,国内航线量价环比持续上升,国际航线虽然量增价颓,但是降幅收窄,且伴随航线资源和机场时刻的稀缺,后期价格弹性可期,现阶段影响航空的主要因素整体较为乐观。

    转型升级是国家发展核心,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经济依然是灵魂,新模式、大平台具有显著的发展机会和空间。近期国家层面推进国企改革意图和节奏超预期,交运中物流公司改革压力释放空间最大。整体上,交运行业短期基于防守,长期坚持物流成长,快递推介40PE买入机会,中期关注航空国际航线的反转机会。

    本周组合:中国国航(601111)、外运发展(600270)、铁龙物流(600125)、中储股份(600787)、传化股份(002010)和保税科技(600794);防守推介广深铁路(601333)和深圳机场(000089)。保税科技增发获批,我们看好公司区域仓储物流排他性的优势和未来化工品交易平台建设发展空间,作为月度性重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