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流运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两家龙头企业备受关注

    现代物流在地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也越来越为人们所认识,不少省市把发展现代物流列入了重要议事日程。那么,物流运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企业,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物流运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物流运输上市公司

    一、中国外运。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专业物流、代理及相关业务和电商业务三大板块。公司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报告期内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0亿元人民币到22.53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7.95亿元人民币至10.38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65%至85%。

    二、顺丰控股。顺丰控股此前已经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2020年度,顺丰控股实现营业收入1539.87亿元,同比增长37.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26亿元,同比增长26.39%;扣非后净利润61.32亿元,同比增长45.74%;实现每股收益1.64元,同比增长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