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概念股表现强劲 市场现调整态势宜半仓操作

    石墨烯概念周一表现相对比较强劲,但除此之外盘面热点整体还是相对缺乏,资金面的持续净流出显露出场外资金观望情绪的延续,股指连续近两周的震荡回落,下跌不足而又反弹乏力,磨磨唧唧的表现很是磨人。

    石墨烯概念股表现强劲
    石墨烯概念股表现强劲

    市场现调整态势

    上证指数从7月12日拉出一根中阳线之后,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9个交易日了,始终是处于修整、调整状态。大家应该清楚:在增量资金没有成规模入市之前、在没有新的主流资金明显入市之前,目前指数是拉中阳线上个台阶、还是盘整、还是调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护盘主力决定的,从盘面观察就是看银、证、保这三类股票每天的运行情况。这几个板块将真正决定大盘未来方向,也就是说取决于市场最终怎么定义证保银的估值!

    尽管连续调整,但是也一直未破3000点,这多少显示出市场的韧性,这种调整和以往的调整多少还是很有些不一样的!即便形态那么难看,但是也没有大跌其实就很能说明问题,如果有耐心,中长期当然是值得坚持的!

    大家可能都注意到上周五证监会又放行了14个新股的发行上市,其中有两家银行股。也就是说是自从江苏银行(600919)发行了之后,管理层觉得市场还算比较稳定,所以这批一下子安排了两家地方银行进入发行程序。看来管理层对市场还是相对认可的!

    操作策略

    操作上,不急不躁,继续半仓左右等待!最后一段话与大家共勉:世界很大,风景很美,与其用一个怨恨的心看世界,不如用一个快乐的心经历人生;与其用一个诅咒的心看人间,不如用一种欣赏的心生活。拥有一颗快乐的心,你见到的都是草长莺飞;心中满是忧伤,你见到的就都是肃杀凋零。存好心,做好事,微笑挂满两腮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