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股票有哪些 2022年相关的企业名单一览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石墨烯的用途是比较广的。在多次的市场炒作中,它都作为原料被资金盯上,从而出现一轮上涨。那么,石墨烯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石墨烯股票有哪些
    A股石墨烯股票有哪些

    石墨烯是一种以sp²杂化连接的碳原子紧密堆积成单层二维蜂窝状晶格结构的新材料[1]。石墨烯具有优异的光学、电学、力学特性,在材料学、微纳加工、能源、生物医学和药物传递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被认为是一种未来革命性的材料。

    值得一提的是,石墨烯股票有:东方材料(603110)、德尔未来(002631)、中国宝安(000009)、沃特股份(002886)、百川股份(002455)、华丽家族(600503)、道氏技术(300409)、宝泰隆(601011)、中科电气(300035)、新金路(00051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