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呈震荡盘整走势 周线实现三连阳

    沪指周五呈震荡盘整走势,全天微涨0.01%,成交额较前一日继续萎缩,创业板跌逾1%。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54.3点,上涨0.28点,涨0.01%,成交额2028.41亿,全周累计涨2.22%,实现周线三连阳;深证成指报10823.21点,下跌30.92点,跌0.28%,成交额3652.86亿,两市合计成交额5681.27亿;创业板指报2263.78点,下跌29.3点,跌1.28%,成交额1066.8亿。

    沪指呈震荡盘整走势
    沪指呈震荡盘整走势

    从盘面上看,量子通信、人脸识别、智慧农业等板块涨幅领先,北斗导航、通用航空、增强现实等板块跌幅较大。

    机构收评

    和信投顾收评:沪深主板连收两颗缩量十字星

    总体而言,周四、周五深沪主板连续收出缩量十字星,显示市场参与体有两方面的观望考虑,一是市场补缺后,市场参与资金减少是出于技术压力风险的观望;二是市场对央行是否有降准的预期,使得筹码盘仍有期待。从市场总体情况来看,我们认为,市场连续收出两颗十字星需要投资者谨慎,因为量能变化中的动量线似有阶段性转弱趋势,因此如果基本面无实质性因素刺激影响或量能的有效配合,市场则有可能进入调整期。

    福建天信收评:震荡不改中期上攻新主题将出现

    自7月5日以来,股指已经围绕3000附近运行了9个交易日,多空双方在此位置的反复争夺,说明市场在该位置的区间面临一定不确定的压力。同时近期各个热点板块的持续性在明显减弱,赚钱效应也在锐减,市场处于赚指数不赚钱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