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热点与个股掘金:电力设备关注电改机会

    【电力设备:关注电改带来的机会】看好储能行业的发展,政策出台在即,企业端成本下降路径明晰,行业商业化的趋势愈加明朗,动力电池延续产销两旺,今年业绩高增长有保障。电力体制改革进入深水区,优选具有较高客户黏性的个股。本周股票池推荐:南都电源、亿纬锂能、科陆电子、和顺电气、智光电气。

    电力设备关注电改机会
    电力设备关注电改机会

    【农林牧渔:洪灾催化动保+生猪养殖】后周期之动保:洪灾加大动物疫情出现的风险。养殖企业会加大动物疫苗采购力度,尤其是高品质市场苗的需求会增加。首推:生物股份、天邦股份、金河生物。

    猪链:此次洪灾灾情严重,导致在生猪产能去化过程中生猪供应进一步紧缩,预计此次灾情之严重将延长本轮猪周期的上涨周期,意味着本轮生猪价格将在高位维持时间更长。首推高弹性标的:正邦科技、天邦股份,其次牧原股份、温氏股份。

    【环保:看好高景气细分领域】智慧城市和监测推荐盈峰环境、聚光科技,节水灌溉推荐大禹节水、京蓝科技,水处理和海绵城市推荐环能科技,环卫服务推荐龙马环卫,危废处理推荐东江环保、雪浪环境,大气、土壤及综合治理推荐永清环保。

    【生物医药:医疗服务改革深化利好】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推进将继续释放社会办医的政策红利,从目前医疗服务发展的商业模式来看,有三类受益最为显著:1)专科连锁医院,由于眼科、口腔等专科的医疗技术,推荐:爱尔眼科、通策医疗;2)医院集团,通过整合公立医院改制和现有民营医院资源,关注:益佰制药、信邦制药、复星医药;3)第三方医疗服务,由于检验、影像、病理等项目便于标准化、可复制性强,推荐:华润万东,关注麦迪电气、迪安诊断。

    【计算机:迎来地下管廊投资高潮】地下管廊是“城市市政地下管线综合体”,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目前从事地下管廊信息化的企业主要为,数字政通,山东正元,武汉科岛,广东诚科所,飞利信收购厦门精图以及各地大大小小的100多家勘测队。其中数字政通在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60%,绝对的龙头。推荐:数字政通、飞利信、安控科技、梅安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