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拓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申购代码为:732211

    有炒股的人,除了新股申购之外,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也值得留意。特别是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晋拓股份什么时候上市?晋拓股份申购代码为:732211,我们一起来看看!

    晋拓股份上市如何
    晋拓股份上市如何

    晋拓股份是一家专业化压铸企业,小巨人培育型企业、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晋拓股份最新披露招股意向书,晋拓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具体信息如何?

    晋拓股份上市信息

    晋拓股份申购时间为2022年7月14日。目前,从披露招股意向书中了解到,本次公开发行6795.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的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发行后总股本约为2.72亿股。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晋拓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7月25日—8月1日左右。也有可能延迟,但一般不超过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