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股票坚决不能买 要注意哪些呢?

    【导语】股市已经成为现在的热门投资方式了,股市投资挑选很重要,因此在选择股票是要十分谨慎,在投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雷点,为了防止踩雷,我们必须区分哪些股票不能买。那么哪些股票坚决不能买?要注意哪些呢?

    股票购买
    股票购买

    股票(stock)是股份公司所有权的一部分,也是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

    哪些股票坚决不能买

    1、成交量远大于日平均成交量不买

    在投资界有一条“天量法则”,意思是当一只股票的日成交量远高于其日平均成交量时,基本上预示着股价将达到顶峰。如果叠加价格大幅上涨,可能是资本出逃的征兆。一旦资本出逃,短期内股价很难再次上涨。

    2、暴涨过后的股票不买

    经历过大幅上涨的股票,其价格可能会严重偏离其价值。股价严重偏离移动平均线的股票实际上是非常危险的。个股不能一直上涨。即使上涨幅度恢复平静,银行家也可能悄悄出货。

    3、ST股不买

    ST是个股联络亏本的意味着,尽管也是有st股暴涨的状况,但风险性非常大,除开股价下跌的风险性外,还需要遭遇退市股票的风险性,确实不值冒这一险。

    4、多人推荐的股票不买

    一般来说,很多人讨论的股票风险一般都很大,可能会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炒作成分很大比如今年很多炒作题材股涨了之后大幅下跌。配合大量舆论,导致散户跟进,庄家会借机出货。

    5、无法接触其产品的企业不买

    许多项目投资大神都秉持这一关键点,这也是消费股为什么长期性被关注的缘故,可以触碰商品的公司,给人贴近生活的觉得,想科学研究其商业运营模式也会更非常容易,相比不了解其商品的公司,也会更容易入门。再换一个视角考虑到,项目投资一个定义企业,在其中的投机性成份也太大。

    6、绩差股不买

    大多数表现不佳的公司的股票行业前景不佳或管理不善。股价继续下跌,大多数交易都不活跃。如果盲目跟风,这类股票的损失大多是严重的。

    炒股要注意哪些呢

    1、充分了解股市的政策和规律,做好心理准备;

    2、设置股票止盈点,股票价格达到自己的预期价格,要果断卖出;

    3、当情况与估计判断不一致时,果断卖出。无论这只股票是亏损还是盈利,只有及时卖出才能止损;

    4、学会独立思考,积极分析宏观政策与股票的关系,选择合适的股票。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2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什么是股票型基金股票销户需要什么材料 股票技术面主要看什么股票账户一人能开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