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看好的十大金股:胜利精密牵手富强科技

    【胜利精密:牵手富强科技,深度布局新兴产业】借助富强科技,劲胜精密不断深化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布局。捷力新能源材料公司2015年投入2条生产线,产能已达7000万平方米,2016年预计新增4条生产线,目前2条生产线线已经投入生产,预计9~10月能再投入2条生产线。随着产能逐渐释放,公司将显着收益。

    胜利精密牵手富强科技
    胜利精密牵手富强科技

    【汉邦高科:战略投资Minieye,自动驾驶再下一城】公司战略布局迅速清晰,旨在整合核心算法及与ADAS相关的软硬件关键技术占据行业制高点。有望成为国内ADAS领域的黑马,充分受益行业发展红利。

    【万里扬:并购奇瑞CVT,跨越周期高增长】公司是传统中轻卡变速箱龙头,立足商用车的同时积极开拓乘用车市场,先后布局乘用车MT变速箱、内饰、CVT变速箱等业务,未来收入增长受益于CVT超周期增长+卡车变速箱产品持续升级+内饰业务盈利改善。

    【超图软件:GIS平台软件龙头,不劢产登记劣力业绩提升】随着政策的推动,公司加大了不动产登记市场的布局和产品研发,加强技术人员储备。不并购有劣于强化各自优势,更好的发挥协同效应,实现公司的戓略布局。公司近两年充分受益不动产登记系统的建设,项目中标不断放量,业绩有望实现高速增长。

    【醋化股份:山梨酸(钾)与医药中间体行业有望迎来供需改善】公司两大主要产品山梨酸(钾)与乙酰乙酸甲酯有望迎来价格上涨。公司募投项目顺利推进相关产品有望迎来量价齐升:公司原有2.7万吨山梨酸(钾)和2万吨的乙酰乙酸甲酯产能。募投项目1.1万吨山梨酸(钾)以及2万吨的乙酰乙酸甲酯项目进展顺利,公司相关产品有望迎来量价齐升。

    【千禾味业:聚焦高端,深耕西南,拓展全国】公司在西南大本营市场深耕渠道,大力投入网点建设,截止2015年末,公司经销商数量已达354家,华东地区已经取得突破,经历两年战略性亏损后,2016Q1华东市场已开始盈利,未来随着市场空间的打开和销售规模的扩大,盈利能力将逐步体现。随着酿造焦糖色龙头地位的巩固以及双倍焦糖色系列产品下游应用的开拓,公司焦糖色业务未来有望实现稳定的正增长。

    【福安药业:传统主营触底反弹外延并购超预期】国内人口数量基数大,对抗生素药品需求量大,市场规模很难出现断层式下滑,未来抗生素市场将逐步趋稳。考虑到天衡和只楚并表因素,结合公司一些新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如奥拉西坦原料药等产品)的市场开发,我们预计上半年公司传统主营有望实现100%增长。

    【易事特:UPS、光伏、充电桩多点开花】公司是国内UPS领先制造厂商,销售量常年位居国内第一梯队。国家信息安全将国产高端UPS设备推向首位,行业进口替代加速,公司市场占有率有望提升。公司今年将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逐步切入运营领域,完成数据中心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预计今年数据中心业务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顺络电子:定增+股权激励加速新一轮高增长】公司募投项目以公司拳头产品新型片式电感扩产项目为主,彰显公司对于电感主业未来增长的信心,新型变压器、微波器件、精细陶瓷相关新品已与世界级知名厂商建立合作关系,且下游汽车电子、移动支付、通讯工程、工业控制、航空航天、节能照明等市场前景明朗,公司前瞻性技术储备的产业转化有望顺利推进,新品放量引领未来高增长。

    【美康生物:全力布局集约化供应与医检中心】公司为目前A股上市的唯一一家从IVD上游原料、产品研发生产、到渠道整合、终端服务布局的IVD企业,属于稀缺标的,且整合渠道及终端的战略路径清晰可行,有望享受估值溢价。短期估值虽略高于IVD板块整体水平,考虑到公司外延并购预期强烈且自身战略执行力强,短期估值略高无碍长期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