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三板挂牌算不算上市 挂牌条件是什么

    近年来,新三板挂牌这样的公司可算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人对新三板并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新三板挂牌算不算上市,那么新三板挂牌算不算上市?挂牌条件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新三板挂牌
    新三板挂牌

    据了解,新三板上市公司不是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是指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而新三板是独立于上交所和深交所的全国性企业股权交易场所,而不是上市公司的交易场所,这一点是必须要搞清楚的。

    其实,新三板挂牌也是需要条件的,其中需要的条件有:1、依法成立并存续两年。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原账面净资产值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的,存续时间可从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之日起计算;2、业务明确,具有持续经营能力;3、公司治理机制健全,合法规范经营

    4、股权明晰,股票发行和转让行为合法合规;5、主办券商推荐并持续督导;6、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要求的其他条件。这些都是新三板挂牌需要的条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