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热点及个股掘金:关注互联网金融四大主线

    【互联网金融:重点关注四大主线】看好:1)金融信息化的金融IT企业,如恒生电子、金证股份、同花顺、赢时胜、中科金财等;2)渠道网络化的互联网保险,如京天利、焦点科技等;3)产品线上化标的,如银之杰、汉鼎股份、微众银行等;4)业务平台化领域,蚂蚁金服等。

    关注互联网金融四主线
    关注互联网金融四主线

    【钢铁:钢铁股面临三大催化剂】看好三季度低估值背景下三大催化剂带来的钢铁股行情,可逐步逢低配置。标的方面,基于弹性、业绩、估值等,首选新钢、首钢、大冶三大龙头,其次河钢、鞍钢、安阳、太钢等。同时,特钢新材料以及转型方面继续看好玉龙股份、久立特材、钢研高纳、台海核电、抚顺特钢等。

    【汽车:整车板块估值得到修复】目前整车板块绝对估值处于较低位置,具有明显的安全边际,而后续销售增速的提升将使得行业的景气度进一步回暖,有望带来板块估值的修复。关注标的:江淮汽车、悦达投资等。

    【基础化工:景气指数连续第二周回升】随着三星与苹果签订OLED面板供应大单,OLED产业链有望爆发,国家也出台政策支持OLED的发展,重点推荐业绩高增长的万润股份和万顺股份,其他关注康得新、濮阳惠成。受益于成本下降,成品油盈利大增,聚烯烃需求增速增加,而供应增速放缓,供需将趋紧,炼化迎来盈利周期,推荐华锦股份、上海石化、中国石化。

    供给侧改革将加快钛白粉的产能出清,低库存+需求启动,春季行情开启,重点推荐安纳达,安纳达还具有磷酸铁锂前驱体磷酸铁的产能,磷酸铁供需趋紧,价格有望持续上涨,其他请关注佰利联、中核钛白。

    【交通运输:A股快递巨头再添新军】受益于电商发展日益成熟,以及非电商件需求兴起,16年1-5月,全国快递业务量与业务收入分别同比增长57%与43%,行业依旧维持高景气。而快递龙头企业的相继上市将给市场带来巨大的活力,上市快递企业将借助资本加速实现国内外网点布局、发展多元化、业务高端化、系统信息化、设备自动化,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关注物流板块特别是快递公司的投资机会,主要投资标的:新海股份、艾迪西、大杨创世和鼎泰新材。

    【煤炭:供需好转估值仍被低估】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落实及需求阶段性好转,预计下半年煤炭行业供需有望继续改善,而中长期来看由于去产能的推进,行业有望逐步从供给过剩向供需平衡转变。16年以来煤炭板块跑赢大盘约10个百分点,但相比历史水平及其他行业,煤炭行业估值仍被低估。总体来看,维持行业“买入”评级,重点推荐潞安环能、阳泉煤业、西山煤电、陕西煤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