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震荡走高站稳3000点 人民币或将贬值至7.0

    今日沪指在3000点关口维持震荡不可避免,不过只要成交量未萎缩,则短期市场安全性仍然较高。同时从盘面上看,受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影响,黄金、白酒等防御性品种受市场追捧,个股活跃度尚可,市场不缺乏投资机会。截止收盘,沪深两市均以小幅翻红报收。

    沪指震荡走高
    沪指震荡走高

    备受市场关注的万科A继昨日尾盘数十亿资金进场抄底后,今日早盘打开跌停走出倒V走势,盘中最高涨幅达5%,抄底资金遭扣杀。

    热点板块:

    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国际金银价格持续走高带动国内沪金沪银走强,受此影响,黄金板块今日受市场追捧。

    金贵银业、西部黄金、中金黄金、潮宏基等封上涨停;白酒行业景气度回升明显,白酒板块今日表现较为强势,金徽酒及老白干酒封上涨停,金种子酒、泸州老窖、沱牌舍得等纷纷跟随大涨;午后人民网直线拉涨停带动互联网板块走强,鸿博股份、天音控股、安妮股份等纷纷跟随上涨。此外,有色、养殖、通信等板块也有不错涨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