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不宜太浮躁 市场总会给耐心的人回报

    围绕上证指数3000点大关展开争夺战,这就是近期市场的主题。从周K线图可以看的比较清楚,震荡区间可能是在3080点~2940点。目前市场处于安全期,蓝筹股和题材股轮流唱戏,所以坚持以逢低做多为主的策略是必须的,板块和个股最好就是选择不熟不做。

    投资不宜太浮躁
    投资不宜太浮躁

    昨天宝能出手后,万科股价走势预期由差转好,短期股价应该在18元~22元区间里波动。如果大家想去参与这个游戏,那么我给三点建议参考,首先,股权之争已经由“姚王相争”转为姚老板唱独角戏,没有竞争对手,整个故事的诱惑力就会大大降低。

    其次,现在万科股价上涨是建立在宝能继续收购股权的基础上,当宝能持有万科股权达30%时就会触发要约收购,所以宝能能买多少,还想买多少是关键;最后就是股权之争对万科未来的影响,这个网上有很多评论,我不多说了。如果你对短期和中长期的走势没有良好的预期,那这个游戏最好就不要参与了。

    在证券市场中,着急往往是引起投资者失误和亏损的一个重要原因,随意重仓是着急,没有信号就下单交易是着急,频繁地买入卖出也是着急。中国有句老话:“财不入急门”。面对市场把心态放平了,耐心一点,市场总会给你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