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震荡走高站稳3000点 人民币或将贬值至7.0(3)

    4、股转系统回应:“类金融企业挂牌重启”系谣传。今日,中国证券网记者从股转系统内部相关权威人士处获得证实,相关媒体发布的“股转系统将近期重启类金融企业挂牌新三板”的相关消息系不实报道。

    机构观点:瑞银:黄金或已进入下一轮牛市的初期。瑞银集团表示,黄金可能已经进入下一轮牛市的初期,将2017年黄金均价预期从此前的1250美元/盎司上调至1400美元/盎司。

    美银美林:预计中国将允许人民币贬值,下调兑美元年底预测至7.0。美银美林称,预计中国政策制定者愿意允许人民币进一步走弱来抵御疲弱的经济增长前景。将在岸人民币兑美元3季度末预测由6.7下调至6.8,今年底预测由6.9下调至7.0;预计离岸人民币兑美元3季度末至7.0,今年底至7.1。

    总体策略:

    今日随之万科A开板,吸引近200亿资金参与,在一定程度上对市场造成分流影响,抑制了市场的做多氛围,成交量相对昨日有小幅萎缩。而目前沪指也处于3000点关口附近,总体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多空博弈有所加剧,部分热点板块有短线获利了结迹象,如前两日表现较强的军工板块。

    受益于避险情绪的再度提升,黄金、白酒的防御性板块再度收到资金青睐,市场热点轮动依然较快,多空博弈趋向剧烈。因此,市场短线存量博弈格局未改,操作上来说,投资者宜做好仓位管理,灵活警惕,可适当关注消费和新科技板块的回调机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