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震荡走高站稳3000点 人民币或将贬值至7.0(2)

    消息面上:

    1、发改委全面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发改委、卫计委等部门印发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意见。

    意见指出:公立医疗机构提供的基本医疗服务实行政府指导价;公立医疗机构提供的特需医疗服务和其他市场竞争充分、个性化需求较强的医疗服务实行市场调节价,提供特需医疗服务的比例不超过全部医疗服务的10%;非公立医疗机构提供的医疗服务落实市场调节价政策。到2017年,逐步缩小政府定价范围,改革医疗服务项目管理;到2020年,逐步建立以成本和收入结构变化为基础的价格动态调整机制,基本理顺医疗服务比价关系。

    2、河北: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加快钢铁、煤炭去产能。《河北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正式公布,文件要求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加快钢铁、煤炭去产能,2016年第一批安排压减炼铁产能1077万吨、炼钢产能820万吨;压减煤炭产能1309万吨,退出煤矿50处。

    3、中国最大黄金ETF华安易富流通份额创下纪录新高。华安易富的流通份额周二增至纪录高点。该基金管理方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称,流通份额达到18亿份,相当于大约17.58吨黄金;流通份额是一项衡量ETF投资的指标。该基金2015年年底的流通份额为3.2亿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