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票有哪些?白酒股票龙头有哪些

    今年白酒股持续狂涨,完全脱离大盘暴走。在前期指数任性疯涨时,白酒股表现并不出众,而在指数深度调整之际,这些陈年久酿的白酒股终于开始散发出自身的香味,机构也纷纷声援看好下半年板块的超额收益。那么白酒股票有哪些,白酒股票龙头有哪些?

    白酒股票有哪些
    白酒股票有哪些

    早盘白酒股表现活跃,截止当前,金徽酒涨停,老白干酒涨5%,五粮液涨4%。

    有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一季度白酒行业19家上市公司,18家盈利,1家亏损。其中,贵州茅台一季度净利润48.89亿,位居行业第一;五粮液和洋河股份以29.03亿和24.56亿分列二三位。

    白酒股复苏个股涨幅惊人

    在经历了两年多的深度调整后,白酒行业终于呈现回暖迹象,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等一线品牌业绩纷纷“飘红”,多数企业实现了营业收入回升,基本面的不断改观加之白酒类上市公司大多在进行多元化扩展,部分公司更是积极进行混改,整个行业补涨动力充足,成为不少机构作为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的良好标的。

    其中,平安证券就认为,白酒板块2015年至2017年的总趋势可概括为:格局之变;整合之变;突围之变。银河证券也强烈推荐白酒板块,其表示,中长期板块具有一定补涨空间,同时兼具国企改革主题性和板块轮动避险性,下半年有望实现较大超额收益。

    2016是白酒复苏元年,基本面是王道,名酒是贯穿全年的龙头。过去几年,需求不断增长,行业企业则从扩张变成收缩,今年初整体开始进入对接需求的时期,预计20%左右的增速至少可以维持2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