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种子酒股价为何提前涨停 总市值114亿元

    不同股票涨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有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白酒股有很多,金种子酒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那么,近日,金种子酒股价为何提前涨停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金种子酒股价如何
    金种子酒股价如何

    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国有投资主体和授权经营资格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16日午后,金种子酒股价“平地起飞”,直接封板。截至收盘,股价报15.75元/股,成交额6.06亿元。那么,今日金种子酒股价如何呢?

    金种子酒股价多少

    今日,金种子酒(600199。SH)股价涨停,截至发稿,报17.33元,涨幅10.03%,总市值114亿元。金种子酒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股吧中的股民普遍认为或涉嫌内幕交易。不过金种子酒证券部表示,对外界质疑不予回应,以上市公司正式公告为准。

    公告显示,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的消息,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之唯一股东阜阳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将所持金种子集团49%的股权转让给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企业华润战略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