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热点及个股掘金:新能源行业潜力巨大

    【新能源:行业发展潜力巨大】国网新任总经理确定,华能集团原副总经理履职:在国家电网公司7月1日召开的内部大会上,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寇伟被正式任命为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自刘振亚退休引发的国家电网高层更替的最后悬念就此落定。

    新能源行业潜力巨大
    新能源行业潜力巨大

    业内评价,寇伟属于务实派,敢说敢干,我们维持此前观点:即认为国网本次高层领导变动将削弱其原有集权,对电改和电力市场化推进有积极影响。推荐:金智科技、宝光股份、北京科锐,以及受益电改提速的储能板块相关标的。

    【传媒:关注中报暑期档及教育】1)中报季来临,关注业绩高成长或超预期+高送转预期的标的。关注恺英网络、凯撒股份,以及次新股盛天网络、读者传媒。2)关注暑期档催热IP板块。重点关注凯撒股份、华策影视、星美联合、共达电声。3)关注教育板块多家公司资本运作获批提振板块情绪。重点关注文化长城、中国高科、威创股份、保龄宝、电光科技。4)此外,中期长关注关注具备估值支撑。市场空间广阔。

    成长性确定的优质标的:体育板块看好赛事运营、体育媒体以及体育营销,关注当代明诚、互动娱乐营销板块内生增长关注协同整合,外延关注跨越传统营销边界,关注龙头利欧股份。

    【休闲服务:关注出境游和景区子板块】目前时点我们看好出境游子板块和景区子板块。出境游子板块今年下半年有望受益于英镑汇率波动,景区子板块发展则主要来源于上市公司的外延扩张诉求。重点推荐丽江旅游、凯撒旅游及三湘股份。

    【建筑:铁路网规划出台】国务院原则上通过《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河南省发布加强城市规划的意见、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要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网络等刺激铁路基建股短期表现较好。

    推荐岭南园林(文化旅游产业快速起航)、中泰桥梁(国际学校第一股)、中衡设计(内生+外延并购战略明确,业绩持续稳增有保障)和洪涛股份(职业教育第一股)。

    【计算机:布局中报高增长成长股】国际局势重构、院所改制推进、军工科技产业的发展(8月量子通信卫星发射)将继续推动军工和军工信息化板块迎来买入机会;而基于NB-IoT的物联网开始进入落地期,预计基于物联网的应用和新商业模式将层出不穷,而这也是未来物联网机会最大的方向。

    主题之外,临近中报期我们重点推荐部分高成长得到验证的公司:飞利信、刚泰控股、太极股份、东方通、高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