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看好的十大金股:中航光电军民融合典范

    【中航光电:军民融合典范,连接器龙头快速崛起】公司起步于中航工业体系,在航空领域有天然优势,依靠自身突出的竞争力进入其他各大军工集团,目前产品覆盖各大军工领域。目前公司军品领域收入占比超过五成,受益于国防建设景气持续,武器装备电子化提升及国产化率提升,我们预期军品连接器未来三年有望保持20%以上复合增长。

    中航光电军民融合典范
    中航光电军民融合典范

    【安徽水利:集团整体上市,站稳主营寻求突破】2016年5月公司发布公告将吸收合并水建总公司下属的建工集团,建工集团的资产与负债将全部纳入上市公司,实现整体上市。这是安徽省推进国企改革深入的又一成果,交易后安徽水利将成为水建总公司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在集团中的战略地位显著。

    【拓日新能:20MW光伏项目并网,高增长逐季兑现】公司旗下位于青海共和县的20MW光伏电站项目在6月30日完成验收,顺利赶在"630"时间节点以前并网。考虑到当地日照小时数,预计该项目可实现年发电量约3000万度,可为公司贡献年均电费收入2850万元左右,为公司下半年收入和利润的高增长提供保障和基础。

    【华天科技:先进封装助力成长,存储战略显著受益】公司已具备为客户提供“Bumping+FC+BGA/CSP”领先一站式封装的能力。并通过定增募资积极扩充先进封装产能。预计指纹识别、高端CIS、Bumping等高端产品今年将逐渐放量,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振业绩;作为武汉新芯目前唯一封测服务商,有望集中受益国家发展存储芯片的决心。

    【天顺股份:政府补助助推净利稳健增长】根据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取得政府补助,导致营业外收入同比增幅扩大。公司是新疆综合性第三方物流龙头,以大宗物资和大件货物物流为基础,并拓展至供应链管理、物流园区经营及物流金融监管等业务。公司轻重资产结合的业务模式日趋成熟,可复制性强;同时,公司布局新疆重要经济枢纽,地缘优势明显,将充分受益于一带一路政策。

    【中鼎股份:国内非轮胎橡胶龙头,内生外延皆有期待】公司作为国内非轮胎橡胶件龙头,目前占据国内约10%的市场份额,占据全球约2%-3%的市场份额。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购买的汽车的价格和档次也将不断提高,而越豪华的车对于密封减震件的要求越高,单车所配的密封减震件的数量和价值量都会显著提升,有助于公司维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同时公司也凭借外延迈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驾驶领域,拥有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海德股份:西藏牌照落地,成为A股唯一全资AMC标的】公司获得西藏自治区不良资产处置牌照后,公司主业变为不良资产处置成为A股不良资产处置业务的唯一标的。受益于公司牌照的稀缺性和业务潜在增长空间的巨大,预计在2017年后业绩增长潜力开始展现。

    【吉艾科技:外延扩张进行时,打造油田服务一体化供应商】塔吉克斯坦原油平均价格是布油的70%,而下游成品价格却高于其他国家,拿沥青举例,塔国沥青约600-800美元/吨,反观国内只有400-500美元/吨,因此炼油项目将会享有较高毛利率。据测算,项目全部达产后的年均净利润将达到9.58亿元,如果油价一直保持在低位则可能超预期。

    【巨星科技:合资设立有限公司,发力开拓服务机器人领域】通过投资小沃科技,公司承诺为有限公司引迚国外先迚技术,幵整合公司现有的产品技术,完善服务机器人产品线,从而拓展服务机器人全新的发展领域。同时,公司还将结合小沃科技的渠道优势,开拓中国联通3亿用户市场,丰富公司销售渠道,加快培育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旷达科技:电站扩张驱动盈利增长,有望推进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业务】随着经营范围的扩大,公司可能进军新能源车辆的出售、租赁及充电桩服务领域,与公司传统汽车纺织品、光伏发电业务形成互补,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预计2016年6月30之前,公司装机可达400-500MW。预计16年全年有效装机500-600MW,带动2016年利润快速增长。随着公司持续推进电站建设及运营,预计2017年利润还将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