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教控股涨近43% 港股教育板块逆市走高

    想要从股市中获利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炒股的人要关注不同股票的行情变化,当然港股也是有很多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港股教育板块逆市走高,中教控股涨近43%,我们一起来看看!

    教育板块迎来逆转
    教育板块迎来逆转

    中教控股是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职业教育集团,业务遍布中国,澳大利亚与英国,专注于通过创新提供优质教育。教育板块在持续遇冷后,今日迎来逆转!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港股高教股又见扬眉吐气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28日,A股收工放假,港股也来到了牛年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值得注意的是,港股教育板块逆市走高,中教控股大涨近43%,希望教育涨近20%,新高教集团涨近13%。另外,港股市场共有10家教育股涨超10%,18家涨超5%。

    此前市场传闻引起教育股巨震,国元国际1月26日点评指出,从官方政策和各类公示文件来看,其真实性存疑。并指,目前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对于高等教育板块遭遇的暴跌,多位业内人士迅速出面澄清,也有机构站出来,称这是市场过分解读与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