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成交量不会说谎 调整无碍大局

    股票和期货的交易都有共同一个的特点,就是一旦你买入了股票或开了仓位,那么你之前所有的分析和判断,对未来的走势是起不到一点作用的。行情由市场说了算,而不是你说了算。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两点,进场的时候要牢牢地把风险控制在可控范围内,然后再决定什么时候离开。

    成交量不会说谎
    成交量不会说谎

    今天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周期有一点顶背离,存在短线调整的可能,不过60分钟、日线和周线则是继续向上,也就是说,市场的调整只是震荡,聊友们应该以持股和低吸为主。就算万一出现了大跌,我还是会继续低吸,记住了,大跌大买。

    中小板(399101)和创业板(399102)综合指数创出了今年的新高,创业板龙头乐视网在挖了个大坑后,今天强势涨停,这个现象告诉我们,选股还是要首先选择中小创的股票。

    另外,中报行情启动了,中报业绩好转和高送股的个股会受到市场的关注,聊股的老师会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的个股,我们会在筛选后调入高送转组合,到时候我会提醒大家去刷新模拟自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