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龙头 互联网金融概念7股将受益

    自从阿里巴巴入主天弘基金,中国市场掀起了一股互联网概念风潮,很多人说这次传统银行麻烦了,因为老百姓都把存款挪到余额宝里面去。近几年,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在A股市场表现非常火热,由于人们对互联网金融的喜爱与期盼,未来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龙头将迎来估值提升,根据行情态势择机介入,看好互联网概念股未尝不可。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龙头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龙头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互联网金融涉及的范围大大超出原来的定义,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龙头不仅包括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运营商,网上金融相关硬件设备供应商,甚至包括各种软件技术研发巨头。在一个前景看好的行业,大部分公司或许都能坐上顺风车。分析以下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龙头,将有7股从中受益。

    东方财富:是我国领先的网络财经信息平台综合运营商,运营的“东方财富网”是我国用户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之一,公司通过该网站平台提供专业的、及时的、海量的资讯信息,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对于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的需求。

    新开普: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一卡通系统研发、生产和集成业务的企业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一卡通系统的软件及各种智能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和服务,可为客户提供集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智能一卡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个性化定制服务。

    上海钢联:是国内领先的从事钢铁行业及相关行业商业信息及其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综合运营商。公司从成立之初即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钢铁行业及与钢铁行业关系密切的能源、矿业和有色金属等行业的市场基础信息和行业深度研究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向客户提供企业宣传推广、商情发布和搜索、会务培训等增值服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