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食品涨10.01% 这家上市公司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食品涨10.01%,目前报价33.19元,总市值为29.46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上市公司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青岛食品涨10.01%
    青岛食品上涨10.01%

    青岛食品是国内轻工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饼干十强企业,于2018年3月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主要生产饼干面食品、花生制品、红小豆制品、巧克力糖果、挂面面粉、休闲食品等六大类100多个品种,“青食”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生产的青食牌钙奶饼干以“滋养时光70年”享誉山东、闻名全国,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公司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15亿元,同比下降12.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20万元,同比下降2.31%。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元,同比下降3.23%。